- Mar 25 Wed 2009 16:30
-
脂肪最愛我??!!
- Jan 11 Fri 2008 14:19
-
空虛啊~~~
- Dec 13 Thu 2007 21:39
-
今年犯太歲???
- Mar 22 Thu 2007 04:45
-
敗家前的家庭作業
- Mar 18 Sun 2007 11:33
-
Honey Honey
- Mar 18 Sun 2007 10:59
-
期待旅行的心...
外面又飄起了毛毛細雨,唉~~討厭這樣的天氣!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寧願冷一點只要不下雨,
偏偏天氣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依然是上著不見天日的班,但我的心又飛到了月底~~~
老是這樣子,搞得我好像常常靈魂出竅,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寧願冷一點只要不下雨,
偏偏天氣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依然是上著不見天日的班,但我的心又飛到了月底~~~
老是這樣子,搞得我好像常常靈魂出竅,
- Feb 19 Mon 2007 21:44
-
小小的幸福
總記得每次看星座書籍,書上都把金牛座寫成腳踏實地、不懂得浪漫、實際又不花俏....
可是自從和你交往之後,老是有些半信半疑,
你除了會照顧我、也確實是腳踏實地之外,但你真的比我還要懂得浪漫,
不但會記得每一個節日,還會偷偷存錢給我驚喜,
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了...>"<
可是自從和你交往之後,老是有些半信半疑,
你除了會照顧我、也確實是腳踏實地之外,但你真的比我還要懂得浪漫,
不但會記得每一個節日,還會偷偷存錢給我驚喜,
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了...>"<
- Jan 28 Sun 2007 10:05
-
冷到有幻覺了...orz
一下班回來,本來是很興奮地打開網頁,
完全沒想到居然看到了這個…
雲層減少今天起乾冷 淡水清晨11.9度
............................
後天(30號)大後天(31號),氣溫會稍微回升一些,
不過,2月1號,又有另外一波寒流報到,
總的來看,未來這週,氣溫都偏低。
完全沒想到居然看到了這個…
雲層減少今天起乾冷 淡水清晨11.9度
............................
後天(30號)大後天(31號),氣溫會稍微回升一些,
不過,2月1號,又有另外一波寒流報到,
總的來看,未來這週,氣溫都偏低。
- Jan 22 Mon 2007 16:49
-
日本印象
這是網友Tiersen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Tiersen&article_id=6553457
日本這個國家,對我的意義很深,
它是我第一次出國拜訪的國家,也是讓我一再回味、朝思暮想的地方,
http://www.wretch.cc/blog/Tiersen&article_id=6553457
日本這個國家,對我的意義很深,
它是我第一次出國拜訪的國家,也是讓我一再回味、朝思暮想的地方,
- Jan 20 Sat 2007 09:52
-
好想要出去玩啊!!~~><~~
這幾天瘋狂想要出去玩的,上班真的好累啊!!
雖然說忙+累應該值得慶幸,代表公司訂單多,這樣是好事嘛!
但是,昨天聽說了年終的數字後,就是一整個氣餒....
跟沒有,也沒什麼兩樣了 orz...那我的忙+累,是為了什麼啊???
好想出去玩啊,好想要出去呼吸自由的空氣,
雖然說忙+累應該值得慶幸,代表公司訂單多,這樣是好事嘛!
但是,昨天聽說了年終的數字後,就是一整個氣餒....
跟沒有,也沒什麼兩樣了 orz...那我的忙+累,是為了什麼啊???
好想出去玩啊,好想要出去呼吸自由的空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