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59

我懷念這張照片裡的尖下巴啊!
還有,這件上衣,我現在已經穿不下了~~(淚奔~~~)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片0219.jpg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就習慣每天都有你陪,
可是總在每次你離開後開始後悔....>"<

前兩天你問我,你父母希望你回家一趟,
事前我都是說的很無所謂,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是以中國人的傳統來說,
我應該是去年犯太歲,
但去年就在我不知不覺中過去了,
好像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開始覺得我彷彿是今年才犯太歲啊.....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上一篇網誌寫到了你的生日,
這也讓我想起了之前買的一本書,
「因為有你」 竹本聖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底就要出發去日本,
腦袋裡還在不斷規劃到時候要敗些什麼東西回來,
關西地區已經是我的第二次了,
地區限定的哆啦a夢也買得差不多了,
話說上次就是買太多哆啦a夢,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bbs上突然看到這首歌,
也突然發現歌詞蠻像我想要給大豬的話....

Honey Honey
作詞:林一峰 作曲:林一峰 編曲:鍾成虎/江力平/任柏璋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面又飄起了毛毛細雨,唉~~討厭這樣的天氣!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寧願冷一點只要不下雨,
偏偏天氣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依然是上著不見天日的班,但我的心又飛到了月底~~~
老是這樣子,搞得我好像常常靈魂出竅,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總記得每次看星座書籍,書上都把金牛座寫成腳踏實地、不懂得浪漫、實際又不花俏....
可是自從和你交往之後,老是有些半信半疑,
你除了會照顧我、也確實是腳踏實地之外,但你真的比我還要懂得浪漫,
不但會記得每一個節日,還會偷偷存錢給我驚喜,
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了...>"<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下班回來,本來是很興奮地打開網頁,
完全沒想到居然看到了這個…
雲層減少今天起乾冷 淡水清晨11.9度
............................
後天(30號)大後天(31號),氣溫會稍微回升一些,
不過,2月1號,又有另外一波寒流報到,
總的來看,未來這週,氣溫都偏低。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網友Tiersen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Tiersen&article_id=6553457

日本這個國家,對我的意義很深,
它是我第一次出國拜訪的國家,也是讓我一再回味、朝思暮想的地方,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瘋狂想要出去玩的,上班真的好累啊!!
雖然說忙+累應該值得慶幸,代表公司訂單多,這樣是好事嘛!
但是,昨天聽說了年終的數字後,就是一整個氣餒....
跟沒有,也沒什麼兩樣了 orz...那我的忙+累,是為了什麼啊???
好想出去玩啊,好想要出去呼吸自由的空氣,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