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又飄起了毛毛細雨,唉~~討厭這樣的天氣!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寧願冷一點只要不下雨, 偏偏天氣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依然是上著不見天日的班,但我的心又飛到了月底~~~ 老是這樣子,搞得我好像常常靈魂出竅, 之從老姐突發奇想說她有春假,還找我一起去玩, 我已經維持這個狀態好久了, 耶~~~~月底又可以去我朝思暮想的日本了, 雖然心裡期盼著跟我們家的大豬一起去, 但是他很忙,忙著做論文、規劃研討會, 沒辦法和他一起出去玩,真的是很遺憾啊!! 去過日本兩次了,一次是東京一次是關西, 這一次當然想要去我那夢想中的北海道, 但是,很可惜,規劃中的日期和行程搭不上啊!! 就乖乖地去看我上次想要看的可愛小鹿, 還有春天裡美美的櫻花, 這次特地找了最好的姐妹淘之一, 我真的好期待這次的日本旅啊!!^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豬的自言自語 的頭像
liting201

小小豬的自言自語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