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瘋狂想要出去玩的,上班真的好累啊!! 雖然說忙+累應該值得慶幸,代表公司訂單多,這樣是好事嘛! 但是,昨天聽說了年終的數字後,就是一整個氣餒.... 跟沒有,也沒什麼兩樣了 orz...那我的忙+累,是為了什麼啊??? 好想出去玩啊,好想要出去呼吸自由的空氣, 而不是丙酮+異丙醇+接合膠...那種莫名其妙的味道, 真是搞不懂,我這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有人加班一整晚都找不到人,那為啥我加班就要這麼命苦? 還我的年終獎金來啊!!!(淚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豬的自言自語 的頭像
liting201

小小豬的自言自語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