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瘋狂想要出去玩的,上班真的好累啊!!
雖然說忙+累應該值得慶幸,代表公司訂單多,這樣是好事嘛!
但是,昨天聽說了年終的數字後,就是一整個氣餒....
跟沒有,也沒什麼兩樣了 orz...那我的忙+累,是為了什麼啊???
好想出去玩啊,好想要出去呼吸自由的空氣,
而不是丙酮+異丙醇+接合膠...那種莫名其妙的味道,
真是搞不懂,我這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有人加班一整晚都找不到人,那為啥我加班就要這麼命苦?
還我的年終獎金來啊!!!(淚奔~~~~~)
- Jan 20 Sat 2007 09:52
-
好想要出去玩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