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記得每次看星座書籍,書上都把金牛座寫成腳踏實地、不懂得浪漫、實際又不花俏.... 可是自從和你交往之後,老是有些半信半疑, 你除了會照顧我、也確實是腳踏實地之外,但你真的比我還要懂得浪漫, 不但會記得每一個節日,還會偷偷存錢給我驚喜, 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了...>"< 今天是大年初二喔! 你回家過年去了,但我卻要上班,而且是痛苦到不行的上班, 喉嚨發炎發燒+生理期,說有多慘就有多慘.... 雖然途中差點撐不下去,一度想要放棄, 但只要想到我們曾經一起說要存錢換新手機, 怎麼樣我都想要把加班費和紅包賺到手, 在簡訊裡告訴你我真的好難過, 你就馬上回了一個可能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訊息, 大笨蛋,你知道嗎?當我看到的時候,我真的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也許作夢我都想不到你會對我說這樣的話喔! 其實有的時候,我想要的也並不多, 只要你的一句關心、一句好聽話,我就會有力氣再走下去, 大概全天下的女人都這麼笨吧...^^ 我常常像個愛哭愛耍賴的小孩,只想要得到你的注意, 只要你把我抱在懷裡,我就會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那,大笨蛋,你呢?你也會有這種幸福的感覺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豬的自言自語 的頭像
liting201

小小豬的自言自語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