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習慣每天都有你陪,
可是總在每次你離開後開始後悔....>"<
前兩天你問我,你父母希望你回家一趟,
事前我都是說的很無所謂,
反正我這幾天都要上班啊,
上班回來也是閒晃、睡覺,
對我的影響應該不大啦,
你就放心地回家吧!
總覺得每次把話說得自信滿滿,
最後一定都會自打嘴巴,
你離開不到半天,我已開始睡不著覺,
發現現在只要一個人處在空盪盪的屋子裡,
就會不安心,會不知所措,真糟啊.....
更糟的是.....
才嚷嚷著要減肥,
回頭就看到你留下的一堆甜甜圈,
而我今天一定要把它全部啃光!!~~~><~~~
- Jan 11 Fri 2008 14:19
-
空虛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