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習慣每天都有你陪, 可是總在每次你離開後開始後悔....>"< 前兩天你問我,你父母希望你回家一趟, 事前我都是說的很無所謂, 反正我這幾天都要上班啊, 上班回來也是閒晃、睡覺, 對我的影響應該不大啦, 你就放心地回家吧! 總覺得每次把話說得自信滿滿, 最後一定都會自打嘴巴, 你離開不到半天,我已開始睡不著覺, 發現現在只要一個人處在空盪盪的屋子裡, 就會不安心,會不知所措,真糟啊..... 更糟的是..... 才嚷嚷著要減肥, 回頭就看到你留下的一堆甜甜圈, 而我今天一定要把它全部啃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豬的自言自語 的頭像
liting201

小小豬的自言自語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