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以中國人的傳統來說, 我應該是去年犯太歲, 但去年就在我不知不覺中過去了, 好像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開始覺得我彷彿是今年才犯太歲啊..... 工作上的不順利, 大病沒有,小病不斷, 搞不懂我今年到底是怎麼了, 找個新工作,明明感覺很好, 相談甚歡啊,可人家就是不錄取我, 果然沒拿到offer,談得再愉快也只是一場空, 唉~~又要努力面試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豬的自言自語 的頭像
liting201

小小豬的自言自語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