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以中國人的傳統來說,
我應該是去年犯太歲,
但去年就在我不知不覺中過去了,
好像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開始覺得我彷彿是今年才犯太歲啊.....
工作上的不順利,
大病沒有,小病不斷,
搞不懂我今年到底是怎麼了,
找個新工作,明明感覺很好,
相談甚歡啊,可人家就是不錄取我,
果然沒拿到offer,談得再愉快也只是一場空,
唉~~又要努力面試了!!
- Dec 13 Thu 2007 21:39
-
今年犯太歲???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