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底就要出發去日本, 腦袋裡還在不斷規劃到時候要敗些什麼東西回來, 關西地區已經是我的第二次了, 地區限定的哆啦a夢也買得差不多了, 話說上次就是買太多哆啦a夢, 害我到行程的第二天錢包就要面臨見底的窘境, 我真的不知道關西有這麼多限定哆啦a夢啊!! 錢換得又不夠多,本來預定想要買的東西好像都沒買到, 回台灣後看到別人寫的評論有多好用, 心裡簡直快要嘔死了...~~><~~ 還好,這一次還有機會要再去一次關西地區, 我想我一定要做好功課,不要再買太多無謂的東西了.... 這是日本三月配合哆啦a夢電影上映所出的週邊商品, 當然也是我最大的目標之一,不知道可以找到多少, 如果能力允許的話,希望能把全部商品都打包回台灣~~~ 但這個目標實現的機率還真不高,我是窮鬼啊!!! 明明不常化妝,明明蜜粉就是用不完,但我還是想要敗啊!!! chacott這一家本來是芭蕾舞用品專賣店, 但也許就因為是舞蹈專用的彩妝,所以大受好評吧! 170g的蜜粉才賣日幣1575(含稅), 這怎麼能叫我不心動呢?敗吧!敗吧! Albion家的姐妹牌,這牌子目前台灣沒有,但聽說今年也要進了, 包裝是一貫的優雅、美麗,但價錢可是一點也不美麗....-.- 網頁上的日文我看不懂,只能隱隱約約猜到這產品是用來隔離、遮蓋毛孔用的, 衝著這個功能我就想要敗啊! 蜜粉包裝也是超可愛,但基於我是窮鬼,我應該會買chacott家的吧.... 其餘敗家清單還在列印中,呵~~~ 目前真的想要的東西就只有這些了, 希望回台灣之後,我還不會淪落到要跟泡麵相依為命的地步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豬的自言自語 的頭像
liting201

小小豬的自言自語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