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底就要出發去日本,
腦袋裡還在不斷規劃到時候要敗些什麼東西回來,
關西地區已經是我的第二次了,
地區限定的哆啦a夢也買得差不多了,
話說上次就是買太多哆啦a夢,
害我到行程的第二天錢包就要面臨見底的窘境,
我真的不知道關西有這麼多限定哆啦a夢啊!!
錢換得又不夠多,本來預定想要買的東西好像都沒買到,
回台灣後看到別人寫的評論有多好用,
心裡簡直快要嘔死了...~~><~~
還好,這一次還有機會要再去一次關西地區,
我想我一定要做好功課,不要再買太多無謂的東西了....
這是日本三月配合哆啦a夢電影上映所出的週邊商品,
當然也是我最大的目標之一,不知道可以找到多少,
如果能力允許的話,希望能把全部商品都打包回台灣~~~
但這個目標實現的機率還真不高,我是窮鬼啊!!!
明明不常化妝,明明蜜粉就是用不完,但我還是想要敗啊!!!
chacott這一家本來是芭蕾舞用品專賣店,
但也許就因為是舞蹈專用的彩妝,所以大受好評吧!
170g的蜜粉才賣日幣1575(含稅),
這怎麼能叫我不心動呢?敗吧!敗吧!
Albion家的姐妹牌,這牌子目前台灣沒有,但聽說今年也要進了,
包裝是一貫的優雅、美麗,但價錢可是一點也不美麗....-.-
網頁上的日文我看不懂,只能隱隱約約猜到這產品是用來隔離、遮蓋毛孔用的,
衝著這個功能我就想要敗啊!
蜜粉包裝也是超可愛,但基於我是窮鬼,我應該會買chacott家的吧....
其餘敗家清單還在列印中,呵~~~
目前真的想要的東西就只有這些了,
希望回台灣之後,我還不會淪落到要跟泡麵相依為命的地步啊!
這是日本三月配合哆啦a夢電影上映所出的週邊商品,
當然也是我最大的目標之一,不知道可以找到多少,
如果能力允許的話,希望能把全部商品都打包回台灣~~~
但這個目標實現的機率還真不高,我是窮鬼啊!!!
明明不常化妝,明明蜜粉就是用不完,但我還是想要敗啊!!!
chacott這一家本來是芭蕾舞用品專賣店,
但也許就因為是舞蹈專用的彩妝,所以大受好評吧!
170g的蜜粉才賣日幣1575(含稅),
這怎麼能叫我不心動呢?敗吧!敗吧!
Albion家的姐妹牌,這牌子目前台灣沒有,但聽說今年也要進了,
包裝是一貫的優雅、美麗,但價錢可是一點也不美麗....-.-
網頁上的日文我看不懂,只能隱隱約約猜到這產品是用來隔離、遮蓋毛孔用的,
衝著這個功能我就想要敗啊!
蜜粉包裝也是超可愛,但基於我是窮鬼,我應該會買chacott家的吧....
其餘敗家清單還在列印中,呵~~~
目前真的想要的東西就只有這些了,
希望回台灣之後,我還不會淪落到要跟泡麵相依為命的地步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