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23 Sun 2010 09:58
-
原來網誌還存在啊~~~
- Apr 13 Mon 2009 23:25
-
金車威士忌酒廠

已經在宜蘭住了這麼久,金車酒廠也這麼有名,
我一直想要叫大笨蛋帶我去的,卻怎麼也抽不出時間....(這是應該說我懶??)
就在上個星期日終於成行了,感動啊!!
而且,那天剛好就是個適合出遊的天氣,
好久沒這麼舒服地過一天了。
- Mar 20 Fri 2009 23:56
-
新雨鞋~~新雨鞋~~!!
- Dec 30 Tue 2008 22:20
-
很可愛的客語MV
最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客家音樂MV,心裡真的很蠻高興的,
身為客家人(雖然我不會講客語..=.=)
但是看到這個文化可以越來越受重視,心裡很感動!!!
非常喜歡這個MV的意境,一定要貼上來和大家分享--
身為客家人(雖然我不會講客語..=.=)
但是看到這個文化可以越來越受重視,心裡很感動!!!
非常喜歡這個MV的意境,一定要貼上來和大家分享--
- Dec 26 Fri 2008 14:38
-
又要努力存錢敗家了...

昨天才過完聖誕節,今天明明就還冷得要死,怎麼各家廠商就在出春妝了?
偏偏我又愛自燃,好多東西都燒死我了,又要花錢啦!! ORZ
首先要先說的是,上面那張海報我真是愛死了,最近的新歡啊!
- Nov 11 Tue 2008 15:59
-
2008東京自由行Day6-還沒買夠之秋葉原&上野篇

轉眼間,今天就是旅行的尾聲了,晚上要搭飛機回台灣,
再多的不捨、不甘願,它一樣會到來!
把行李寄放在京成上野站,我才得到了解脫,可以好好走路,
這一次受了很多人的託付,希望我們幫忙買土產,
- Nov 10 Mon 2008 15:18
-
2008東京自由行Day5-小叮噹天堂之朝日電視台&六本木夜景篇
- Nov 10 Mon 2008 14:31
-
2008東京自由行Day5-不斷買買買的明治神宮&表參道篇
- Nov 09 Sun 2008 15:01
-
2008東京自由行Day4-寒流來襲的台場篇

到台場後,第一個動作就是直直衝去富士電視台啦,我們的目標就是海賊王!
搭著電梯上七樓,這比我在台灣所搭過的任何電扶梯都高,加上透明的遮罩,兩邊的景色一覽無疑,
隨著電扶梯越爬越高,懼高的人可能會腳軟吧,往下看著看著我都倒抽了一口氣哩!
- Nov 09 Sun 2008 13:40
-
2008東京自由行Day4-舊地重遊也有新發現之淺草寺篇
- Nov 08 Sat 2008 13:58
-
2008東京自由行Day3-為什麼整天在下雨之迪士尼海洋篇

我們今天要去大名鼎鼎的迪士尼海洋了,
常常可以在台灣的日本頻道上看到海洋的介紹,
但是會來這邊的台灣旅客真的不多,
也是因為姐的提議我們才會過來看看的,
而佩芬這個現實的人,迪士尼海洋裡沒有維尼,
- Nov 07 Fri 2008 19:23
-
2008東京自由行Day2-吃得很滿足之博多一風堂拉麵篇

接昨晚的前言,再來日本吃一風堂拉麵是我一定要達成的目標,今天我絕對要吃到一風堂!!
回池袋後再把地圖拿出來好好研究,突然發現我們一直在走的路,就是要找的地標,
一走出池袋車站東口,最大條的那條路上有Uniqlo,好興奮啊,有機會一定要逛!
日本地址的編址方式,雖然我們不習慣,但也確實有他的優點,
我們就是靠這方式找到一風堂拉麵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