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今天就是旅行的尾聲了,晚上要搭飛機回台灣, 再多的不捨、不甘願,它一樣會到來! 把行李寄放在京成上野站,我才得到了解脫,可以好好走路, 這一次受了很多人的託付,希望我們幫忙買土產, 基於我的敗家女心態,馬上就滿口答應了,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啊~~他們託買的居然是wakamoto...=.=a 大玻璃瓶裝,一瓶1000粒,整整六大瓶... 加上我自己的保養品....扛著上地鐵月台後,手都要廢了! IMG_1325.JPG IMG_1322.JPG IMG_1320.JPG 小犬的秋葉原半日遊 小哈也變成宅犬了嗎??? IMG_1329.JPG IMG_1333.JPG IMG_1345.JPG IMG_1347.JPG 如果有時間也有這需求,這裡大概是可以花上一整天也不膩吧, 我們這樣的旅客只能在有限的時間裡走馬看花,甚至只鎖定一個目標橫衝直撞, 進到店裡後,如果沒有小叮噹,馬上撒退~~避免浪費太多時間。 這裡的戰利品是小叮噹的NDSL水晶殼,換算台幣大概500~600元, 只是...我們還沒買ndsl哩...冏 R0011904.JPG 沿途經過的mister donut,組合餐只要318 yen,有玩具、飲料也有甜甜圈, 怎麼樣都比在台灣吃要划算得多啊,台灣統一在搞啥啊!!(怒~~) IMG_1343.JPG IMG_1338.JPG R0011765.JPG R0011764.JPG 午餐是計劃中的壽司吃到飽...^0^ 就在上野阿美橫的巷子裡,也是參觀板友網誌得到的消息, 也虧了好心板友提供的中文菜單,讓我們有這麼美好的經驗,謝謝啦! IMG_1353.JPG IMG_1351.JPG 不得不說這裡的好吃壽司,甜美的海鮮叫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啊! 吃過一次爭鮮的海膽壽司...就這一次下不為例了,總覺得有一股濃濃的消毒水味,真的不敢再領教了, 日本的海膽卻不會有這種味道,香甜地不知道怎麼形容啊!!^0^ 大笨蛋主攻鮭魚和鮪魚,也是一個接一個沒在客氣的說, 雖然一開始有表格標明一個人限吃15個壽司,但其實只要不浪費,叫多少有多少, 要好好愛惜食物喔!千萬不要失格了.... 再來就要展開藥妝、伴手禮、紀念品的血拼行動了, 還好之前在池袋就買了不少,而且上野和池袋的價格互有高低, 我在池袋買到的休足時間只要399 yen,之後就沒看到這價格了, 陸陸續續又買了好多東西,才不甘不願地搭Skyliner準備回機場了, 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自助雖然自虐,但也讓我學到了不少。 R0011792.JPG R0011790.JPG R0011780.JPG IMG_1378.JPG IMG_1377.JPG 拖運行李時,大笨蛋一直偷拍人家日空的票務 R0011800.JPG 來日本的這幾天,他一直說沒看到幾個正妹..=.= R0011809.JPG 又是一樣的日空飛機,這次要載我們回台灣了... 我不要回家啦~~~ R0011839.JPG R0011837.JPG R0011832.JPG R0011854.JPG R0011850.JPG 吃完了機餐,又開始把小哈拿出來耍寶! 真的要離開日本了,我們後會有期~~~ 特別插撥-- R0011847.JPG R0011846.JPG 小蝦設計、代言,ANA專販絲襪 我買了三組,但我並不會變成小蝦正妹~~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豬的自言自語 的頭像
liting201

小小豬的自言自語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