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場後,第一個動作就是直直衝去富士電視台啦,我們的目標就是海賊王! 搭著電梯上七樓,這比我在台灣所搭過的任何電扶梯都高,加上透明的遮罩,兩邊的景色一覽無疑, 隨著電扶梯越爬越高,懼高的人可能會腳軟吧,往下看著看著我都倒抽了一口氣哩! R0011407.JPG R0011404.JPG 先到達的地方是賣場,在這裡可以買到所有富士電視台出產電視劇、卡通的週邊, 其實台灣也是有進口很多海賊王的商品,所以看到的時候反而就不怎麼興奮了, 計劃中還有東京車站的一番街,裡面有Jump Shop商店,那邊也有很多週邊, 昨天去得太晚,啥也沒看到,絕對要抽時間過去!! 五樓入口進去是電視台的場景,我喜歡偵探伽利略啦~~~看來日本的電影要上映了! R0011425.JPG R0011419.JPG R0011416.JPG R0011410.JPG 台場附近真的是個很好逛的地方,就算待在這裡一整天也都不會嫌無聊, 動漫迷到富士電視台;敗家女到AQUA CITY、維納斯廣場、DECKS...;寵物奴到調色盤城; 全家大小可以到海濱公園走走;情侶的話...這裡每個地方都適合吧!^^ R0011475.JPG R0011466.JPG R0011460.JPG R0011458.JPG R0011447.JPG 還有還有,Toyota Maga Web也不可以放過,我們在這裡也是玩了好久! 介紹一下今天的下午茶:蘋果樹蛋包飯 R0011434.JPG R0011433.JPG R0011428.JPG 我點的是焗烤和風明太子山藥泥蛋包飯..... 那個滋味~~~現在回想起來,我的口水還是會掉下來啊! 為什麼台灣就沒有這一味呢? 原來預定要坐的摩天輪就不搭了,晚上要回池袋血拼,我的uniqlo~~等等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豬的自言自語 的頭像
liting201

小小豬的自言自語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