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標題好像都會越提越長啊~~^^
就如同抬頭上寫的,今天是舊地重遊的一天,所以當初在準備資料時,
需要做的功課很少,就悠哉悠哉的出發吧!
不知道是不是對於日本的天氣預報太過於信賴,
踏上日本前所看到的訊息,都顯示我們會有個美好的一週,
除了在迪士尼樂園那一天降雨機率較大,其它日子應該都有燦爛的陽光,
但卻不如我們的想像,昨天經過一天濕冷冷的洗禮,今天依然不太樂觀,
看來我們今天也不會太好過了....>.<
多嘴的我還是先來聊聊這幾天的早餐好了,
雖然有人說過,Super Hotel的早餐吃沒幾天就膩了,
我就來幫他們平反一下好了~~
就我這幾天看來,飯店方面已經很努力地變換菜色了,
除了冷盤、沙拉之外,每天的麵包也都會更換,
我超愛他們的鹹麵包,百吃不膩啊,尤其是有黃芥茉的熱狗麵包,
如果把它稍微烤個一、兩分鐘,好香好軟啊!!>0<
還有還有,我愛他們的生菜沙拉+水果醬,
酸酸甜甜還有果肉,一不小心就吃了一大盤,
還有馬鈴薯沙拉,如果下去晚了,就只能看到朝天的碗底了!~~><~~
=====================================================
一般跟著旅行團的話,遊覽車都會直接停在風景名勝的停車場,
而我們這些鄉下俗旅客,就跟著小小三角旗,母雞帶小鴨跟著走一圈,
這次我們自由行之後,才發現其實很多的地方,說跟團去過的話,
還真是比沒去過好不到哪去哩~~~
好不容易在不趕時間的情況下,我們可以慢慢走慢慢挖掘仲見世通上的小店,
原來真的還是有很多我之前都沒有注意到的寶物,
第一次來東京的時候,一直覺得東京的地區版小叮噹少得可憐,
每次都是看到Hello Kitty,讓我一直以為小叮噹在這裡是不是沒有市場啊,
其實在這邊就有好多小店有小叮噹週邊,小叮噹迷一定不要錯過這個地方啊!
我們除了看到東京限定的手機吊飾外,還有當初在台北地下街飲恨的魔術方塊,
小叮噹大頭拼圖和多種娃娃,這還真是我和大笨蛋的天堂啊!
今年是淺草寺的五十週年紀念,為了因為這個日子,有個蓋章遊戲,
只要集滿六個紀念章,就可以得到小紀念品喔!
其實我們也是在洗手台邊看到的,有好多人在收集,就一起下去玩吧!
也透過這個方式,走遍了淺草寺邊好多值得看看的地方。
這裡吃的東西太多了,逛一逛就看到讓我們念念不忘的醬油丸子,
對於佐原烤丸子的印象太好了,毫不考慮就下手了,
但是...不是現烤的丸子還是差很多啊!而且好鹹喔,這不是我想要的丸子啦!!!(淚奔~~)
還有超大章魚丸,讓我想到大阪道頓堀的日本第一章魚丸,
吃起來的口感是還不錯啦,但跟我喜歡的日本第一差一截...不要要求太多了!
就是因為這邊太多好吃小攤了,我的胃容量已經不堪負荷,
本來預定要吃的大黑家或是六文錢文字燒,我只能讓由他們不斷在我眼前出現卻又放棄~~~
大黑家外面還排了好多人啊,我也想吃!!飲恨~~~><~~~~
走完了一圈淺草寺,自覺得有神明守護的我們,今天的氣質路線就要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就是幼稚路線了,我們要去笨呆(Bandai)大樓啦~~
從淺草雷門前直走,過約兩、三個blocks,笨呆大樓就在我們的右手邊啦,
在路上我們居然碰到了0123的貨車!!
這又是另一項讓我飲恨的事了,前年在神戶街上我就有看到這台車,
但我還來不及把它拍下來的那個摩門特,綠燈一亮它就開走了....>.<
今天居然有幸又讓我遇到他了,這次再不拍,我就是笨蛋了!
笨呆大樓外面歡迎我們的一群衛兵們。
每個都是他們家的招牌,而且剛好有活動實施,大家都當起候選人來了!^^
這大樓其實蠻快就可以逛完了,因為這邊只是個展示區,
除了笨呆的吉祥物,其它的東西都不是商品,也沒得買,真的是來看爽的啊!
插撥一下今天在淺草寺最得意的戰利品:小叮噹燈籠!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