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要去大名鼎鼎的迪士尼海洋了, 常常可以在台灣的日本頻道上看到海洋的介紹, 但是會來這邊的台灣旅客真的不多, 也是因為姐的提議我們才會過來看看的, 而佩芬這個現實的人,迪士尼海洋裡沒有維尼, 她今天要自己到吉卜力三鷹美術館, 希望她不會迷路才好! 坐著迪士尼線列車,我們要前往另一個夢幻王國了。 小哈哈再度出來軋一角。 每當我們拿出我們家小犬時,都會吸引住全場人的目光,小哈實在太耀眼了!^0^ 今天天氣不好,從我們進入園區就開始下雨,中間雖然偶而緩和一下, 但還是很破壞遊玩的氣氛,而且很不方便啊,我的褲子都濕了! 拍的照片實在好少,畫面也都不怎麼美,就不放了, 最大的收獲是看到很多可愛的米妮雨衣吧,尤其是正妹穿起來,太卡哇依啦!! 但是沒圖沒真相...orz,我不敢偷拍正妹! 海洋樂園這邊很明顯的人潮較少,就是造景很漂亮, 整個樂園都環繞著地中海灣,光是船類的設施就有好多種, 一開始我們坐了威尼斯風味小船,繞著運河航行,船伕唱起散塔露琪亞, 真的以為我們到了義大利哩....^^ 後來還去坐了豪華客輪,不過我也在這裡和大笨蛋吵架, 差一點就要走失了...>< ,我道歉! 再往裡走終於看到了大排長龍的遊樂設計--風暴騎士, 不知道這是玩什麼內容的,但有這麼長的人龍還有快速票,就衝了。 進去之後才知道...原來不過就是看立體電影...=.= 重要的是,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還不淮我們穿雨衣...包包再次濕光了!>< 中午去吃了我們這幾天來最豪華的一餐,哈~~ 從前菜、湯、主餐、甜點、飲料,任選五項只要1980 yen, 看起來還蠻划算的,遊樂園的食物還真的都不便宜啊, 相隔著牆的另一邊,是樂園主角餐廳,不知道是不是相同食物, 但價格上要多1000 yen,有樂園角色會陪你用餐,我有看到Mickey, 如果1000 yen是拍照的代價,有錢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下午走到美人魚礁湖,這邊的風格明顯變得很可愛, 也是我們待得最久,玩得最多項的地方, 小胖魚的過山車只要排15分鐘就可以玩到了喔! 其實跟六福村的採礦列車也差不多啦, 排隊15~20分鐘,姐夫說:坐上去到下來不到10秒鐘...好心酸喔! 再來是小龍蝦,就是一直轉一直轉,前轉後轉, 都是小朋友的遊戲,可是我們還是可以玩得很high喔! 這一區還有一個室內遊樂場,裡面的燈光真是美到不行, 可惜相機很難把這種光感完整表達出來,還是要自己去體會囉! 再次走出室外時,天早已經全黑了,現在東京的白天真的很短啊, 不過,也因為迪士尼海洋的造景美,晚上的燈光打起來就更有另一番風味了, 我們本來是預計六點左右要離開的,但就卡在大笨蛋想要收集所有Mickey的紀念幣, 之前來的時候沒有注意過,原來樂園有這麼多的紀念幣可以收集, 而且因應25週年的聖誕,當然很會賺錢的日本人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的, 我們從昨天就硬是想要把所有的Mickey收集完,才會耗這麼多時間, 還好直接問店員,他們大部份都會知道哪邊有紀念幣,才會這麼順利囉! 今天我們的花費,除了雨衣和餐點,全都花在紀念幣了上面了, 也有好多好多的日本人一起在收集,果然是騙錢的迪士尼啊! 照片右上角那棟看起來陰森鬼異,明顯和歡樂迪士尼不同調的建築,就是新的遊樂設施--驚魂古塔, 早已聽聞它是不怎麼可怕的大怒神,一定要玩的啊! 我們抽到的快速票已經是晚上六點的了,而且這邊好像是唯一有中文廣播的設施, 一直提醒著注意事項,但我只能說,玩慣了台灣遊樂園的重口味,這邊的一切都不算啥了...+.+ 入口處還是有著工作人員編織劇情,但我們半句一聽不懂,只大概猜到是一個有錢的探險家, 在一次探險時得到了一個受詛咒的古物,後來他家的電梯就莫名其妙會從高處向下墜,他就這樣摔死了..??? 果然就像之前網友介紹的一般,這個歡樂大怒神並不是直接一次向下墜,甚至還會往上拉後再下墜, 還蠻特別的啦,連一向怕高的姐姐和大笨蛋都玩上癮了!^^ 玩完歡樂大怒神後,就要離開海洋迪士尼,看看時間已經七、八點了,我們還想去找海賊王的週邊哩, 可惜不斷問路走到東京車站一番街時,人家早就打烊了, 只好改天再安排時間過來囉! 補個幾張迪士尼的創意,在風暴騎士外的小路口,有幾組聖誕燈光圖,大家都擠在這邊猛拍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豬的自言自語 的頭像
liting201

小小豬的自言自語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