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昨晚的前言,再來日本吃一風堂拉麵是我一定要達成的目標,今天我絕對要吃到一風堂!! 回池袋後再把地圖拿出來好好研究,突然發現我們一直在走的路,就是要找的地標, 一走出池袋車站東口,最大條的那條路上有Uniqlo,好興奮啊,有機會一定要逛! 日本地址的編址方式,雖然我們不習慣,但也確實有他的優點, 我們就是靠這方式找到一風堂拉麵的.... 而名店也果然不虧為名店,雖然已經很晚了,但門口還是要排隊的, 幸好等待的時候不長,很快就輪到我們囉! 一上座就發現桌上有三種小菜:豆芽菜、紅薑、酸菜, 我最愛的就是豆芽菜了,看起來紅紅的很嚇人,卻是連我這種完全不碰辣的人, 都可以一吃就停不下來哩,很快一瓶就見底了...^^ 一風堂的湯頭和昨天山頭火的有很大的不同,豚骨味非常重,麵也是屬於偏細, 搭配起來真是讓人難以忘懷,還有入口即化的叉燒,不過我不愛吃豬肉(因為我不吃同類...) 全都送給了大笨蛋後,他還覺得吃得不滿足哩..... 還有一定要提的就是半熟的煮玉子,吃日本拉麵的必備品啊,太幸福了!! 可愛的小哈哈又出場了,他們也想要吃拉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豬的自言自語 的頭像
liting201

小小豬的自言自語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