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交往後,我陪你度過的第二個生日了,
哇~~想不到你已經這麼老啦?^^
計劃好這一次的美食之旅,我們就高高興興朝台北出發啦!

今天你是壽星,而台北豪景酒店正好推出了一個專案,
只要是三~五月的壽星,一律免費。
午餐或晚餐都是buffet,中西合併的,有熱炒也有日式生魚片手捲之類的,
不管是網頁上或是ptt網友給的評價都相當不錯,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這裡吃中餐啦!

這是你的德國豬腳餐,看起來相當有份量且味道不錯,
但你也未免笑得太靦腆了吧....很可愛喔!!

這是我的日式龍蝦鍋,用牛奶湯頭的龍蝦鍋我是第一次吃到,
而且湯頭的味道非常鮮,忍不住就一口接一口了。
我想這個午餐應該可以讓我飽到晚上了吧....orz
而且相當便宜,你有壽星免費優惠,而我的套餐500加一成服務費,
平分下來一個人只有不到三百塊就ko了,挺著圓鼓鼓的肚子,
呃~~~我的減肥大計....放棄吧!
之後你提到了延吉街有名的騷豆花...我的口水又流下來了啦,
顧不得其實肚子其實已經裝不下了,我還是要去吃豆花!

夏日限定--芒果豆花、西瓜豆花
滿滿一大碗的芒果、西瓜,豆花呢??呵~~原來在碗底啊!

內容物有西瓜、西米露、挫冰,還有主角「騷豆花」,
還淋上了一些煉乳,不會有太甜的口感,非常清爽耶~~~
本來在夏天吃上一盤西瓜就是一種享受,何況再加上香甜的豆花,
難怪一家小小、不起眼的店,生意會這麼好!
看看牆上滿滿都是名人的背書,只能建議老闆娘再多加些桌椅,
不然下次來可能都要排隊排到馬路上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