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篇網誌寫到了你的生日,
這也讓我想起了之前買的一本書,
「因為有你」 竹本聖

書裡面就提到了

要是沒有你--


我的生日就沒人幫我慶祝。
我的生日,也是再確認一次你的溫柔的日子。
你的生日,就不能為你祝福。
就不能一起度過「特別的日子」。
兩個人的快樂會更加快樂。
就不能一起吃飯。
和你一起笑著說「真好吃!」,好像就會變得更好吃。
不能一人一半分著吃。
好吃的東西,和你一起分享真開心!
也不能交換著吃。
交換著吃,兩個人都很高興。
就不能買成對的東西。
也不能買兩人份的東西。
就不能一起去血拼。
每人限買一份的東西,就不能買兩份。(這一句非常可愛喔!!^0^)
就不能一起手牽手。(這一句是我的心聲,尤其在我要跌倒的時候!哈~~)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因為看了它的內容,讓我時時刻刻想著你的好、對我的重要性,
就因為有你,我們還可以一起編織夢想,可以一起實現,
我們還要一起出國,一起做各種我想做而你答應我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