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終於把之前生日聚餐的照片傳上來了,
至於食記的部份,基於我太懶惰的關係...就隨便寫寫了,哈!

前菜的海鮮沙拉
這個沙拉真的不錯吃,很對我的味,水果很多,搭配得不錯而且口味偏甜,
沾上旁邊的百香果醬,相當開胃,缺點....就是蝦太小了啦!




海鮮濃湯
就是一道很safe的湯品,但也許是個人口味的問題,我覺得很鹹啦...





這一天最愛的兩道餐,巧克力慕司和熱可可....^^
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的甜品,我好想要單點巧克力慕司啊!!

順帶一提的是,為什麼我家小弟的眼睛一上鏡頭,就會變成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