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也是爭鮮集團旗下的其中一家

「定食8」取名「定食吧」雙關語
推出8款定食套餐
一次滿足消費者需求

這一段是從它們家DM上節錄下來的
也許是衝著它標榜的日式江戶風情
還有產地直送、嚴選食材等
我和大笨蛋就這樣被吸了進去.....

首先來看看八種定食吧!


1 生魚片定食
2 照燒帆立貝定食
3 醬燒牛小排定食
4 炸蝦天婦羅定食
5 蒲燒鰻定食
6 鮭魚子定食
7 鹽烤鯖魚定食
8 厚切豬排定食

看到DM的時候,每個都讓我想流口水
連擺在門口的食物模型都讓人食指大動啊!


這是模型的厚切豬排定食

這是醬燒牛小排定食
特地放這個照片
是為了跟食物本身做個對照
沒辦法,我真的被模型騙過太多次了....~~~><~~~

先來說說這家店好了,我們是到新竹的清大店
並不是用餐時間,這時在店裡的顧客不多
這樣看起來,算是氣氛蠻好的吧!








簡單的隔間加上日式壁畫
好吧,就算它富有江戶風情囉!
一接近店門口就會看到斗大的看版

其實如果不是速食店,一般我的要求也不會這麼嚴格啦
但如果真的是要等上個三、四十分鐘的話
我的脾氣也沒有這麼好
就在我們決定好各自的餐點也剛付過帳後
大笨單轉個身去倒個麥茶
他人還沒回來,他點的牛小排定食就到了
這這這.....服務員手腳也太俐落了吧!
有點讓我們傻眼,不過這當然還算是個優點
而我的厚切豬排可能是用油炸的,就意思意思的等了五分鐘吧




看到餐的時候,心裡有小小高興了一下
豬排的份量跟模型差不多耶!!~~^0^y



這是豬排的厚度

其實以份量和價格來看的話
應該已經沒什麼好嫌的了吧
但是............豬排一點都不熱
這一點就要抱怨一下
咬起來的口感一點都不像是才剛炸好的豬排啦!!!
就算是要趕15分鐘,也不該給我快冷掉的豬排啊.........
因為這個問題,讓我心情不好了
一半以上都給了大笨蛋
加上我不喜歡吃茶碗蒸和味噌湯
呃~~~大笨蛋好像吃了兩份餐
如果還有下次的話,我寧願不要再浪費這個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