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了一趟台北,就是為了要去找Ferrari週邊商品,
誠品敦南店不虧是我的最愛,
雖然打的折扣不如新光三越漂亮,
但是滿10000元卻送一台--Enzo Ferrari....
衝著這一點,我們都噴錢了...>"<

我的外套

正面

背面

右手臂上有一個Ferrari徽章

背面右下角的圖章

其實我買的還算保守,是全家人裡買最少的,
我的戰利品只有一件外套,
可能是賽車服材質吧,並不確定,
但真的很輕薄又保暖,一眼就愛上了,
全家人買到送兩台車.....^0^

唉~~~常常說要存錢出國玩,
但經過了一次週年慶,
我想,這個夢想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