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不得不先懺悔一下,
今年的週年慶,已經買到了失心瘋~~~~
女人真是可以說出十個不得不買的理由啊!

戰利品一:nine west包包






今年秋冬流行的大型、金屬感包包,
物色了好久,便宜的質感不好,喜歡的又都要上萬....~~><~~~
我只是個窮人家的小孩啊!!
好不容易尋尋覓覓、物色好久,終於找到了我買得下手的包包!
nine west我愛你!
雖然第一眼愛上的那個款已經缺貨了,而且是被我親愛的大姐帶回家,
但是,我還是如願地找到了所愛,可喜可賀啊~~~

隨包還送了一個這麼精緻的小提包,
各位看倌啊~~你說值不值得敗啊??

戰利品二:roots上衣




這個時候,已經不是遠百可以滿足我了,
隨著週年慶的戰火延燒,這一買又買到了sogo去啦~~~
看著我最愛的小海貍,手又不小心滑下去了~~~~敗啦敗啦!!

敗家女光想到下月帳單,
心......已經在淌血了,
有機會的話,再來個"趴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