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月看到stila特賣會,原價上千的粉餅居然只賣99元,
我就一直活在悔恨中,我也好想要啊,但為什麼每次的特賣都在那種鳥地方啊??
呃....更正一下,為什麼每次都在工業區內啊?我不知道怎麼去啊!!
這次好不容易逮到機會,2/15-2/17在西門誠品116的5F有特賣,
絕不能輕易地放過這個好機會啊....

前一天的晚上我們就先住在台北了,
以為要和之前的特賣一樣早早去排隊領號碼牌,
但本人的懶也不是一天就可以克服的,何況最近實在是太冷了,
拖拖拉拉地到達西門町也要11點了,還以為應該要大排長龍了,
居然誠品的大門還沒打開呢.....
奇怪,沒看到人龍??是不是我記錯時間啦?還是特賣訊息只是我的幻覺??
饒了一圈才看到地上有小小的貼紙:stila family sale 3折起.....
還好還好,原來不是我的幻覺。
到5樓時,小姐還在佈置商品,我是第一個到的...^0^
原來特賣11:30才開始啊,還好沒有提早出門,不然一定會被大笨蛋念的,
向小姐問了一些問題後,小姐叫我可以先看看擺出來的商品,
我就很大方地一個人在那裡塗塗抹抹,high得可以....
後來才陸陸續續出現人潮,當然不乏陪女友來買的可憐男友,
簡直就是在後面自行開起了小型訴苦俱樂部啊!


這是我買的全部商品
老實說,今天特賣的品項並不多,
原先還期待著會有刷具、化妝雜貨之類的產品,今天也完全沒有看到,小小失望!

總共花了三千左右
第一次只有買一半,但因為實在是太閒了,東摸摸西看看的結果,又敗了另一半下去。



這是幫大姐買的炫膚閃閃粉餅乾
她本來是說想要修容的產品,但完全沒看到,這一個產品是可以打亮用的,
私心的想說,就算不合她意,也可以自己留下來,哈哈....
看到它美美的餅盒,還真想A起來哩!


綠野仙蹤三色眼彩派
特賣會上類似的眼彩派還有兩種,詳細的品名我也不懂,
只記得有一個是粉藍、粉紅的組合;另一個也類似大地色的組合,
這一個是因為小姐說除了眼影,也可以兼做打亮,
顏色也是蠻實搭的,一時衝動就敗了!
小姐也是一直建議我們可以帶這種眼影組合,因為是限量的不會再出了。


夏日戀曲三色眼彩派--燦金綠
不得不說一下,我對於這種看起來美美的彩粧品,完全沒有任何抵抗力啊!!
只要看起來美美的,我都想要,雖然我用到的機會很少.....
但是試在手上時,它中間的綠色真的很漂亮,有一種亮眼的感覺,
讓我一直幻想在夏天時使用,真的是有清涼又亮的fu,啊....活在陶醉中了。




夢奇地魔法書--大地棕
看到網友的網誌時,其實我就有點想要敗下去,
但第一眼會覺得跟前一個夏日戀曲眼彩派有重疊感,都是類似的大地色,
前一批買完後,還在會場上東摸西繞地不捨得離去,
又把這一個組合拿起來擦,顏色真的很合我的胃口啊,
加上包裝真的很漂亮、很特別,敗吧敗吧!

就在第二次要結帳時,因為小姐們真的太忙了,
而且他們連產品都還沒有整理好就湧入了人潮,
每結一次帳,對她們都是一次嚴格的考驗,
一樣商品大概都要找個十分鐘吧,
就在這個時候,新的商品又補上來了--

最愛典藏彩妝組
問了一下,一組$580大洋,我就買下去了,
這樣算不算是不斷鬼打牆的大地色眼影呢??

可是,包裝真的很漂亮,我沒有抵抗力啊!不要再拿新貨了.....(失控中!)
也因為這一組,本來完全不想買唇蜜的我,又多了一支,
現有的唇蜜,不知道啥時才能用完了,這支可能會送人吧,不太合我的fu!
回來後算了一下,我有買也記得價錢的產品大約都是四折,
有幾樣我根本沒問到價錢就敗了,這樣會不會太敗家?
跟之前的特賣會比也許不算特別便宜,但至少也不會拿到過期的產品,應該還算有賺到吧!!

補一張自high用的試色照

終於知道各位版大的辛苦了,試了好多次都拍不出顏色啊!
一定是相機不好的關係,我絕不會承認是自己的手太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