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真是瘋狂愛上了合購...我愛合購啊!!!
尤其是最近超火紅的豆蘇朋泡芙,
其實我老早就對泡芙生火了,但也苦於它的熱門程度,
每當我看到團的時候,早就截止了...orz
經過閃光的努力搜尋,任何一個希望都不放棄,
終於也讓我們跟到了一團...^0^
這一切都要感謝他,如果不是他這麼辛苦,
我怎麼能吃到這麼感動的泡芙呢??

---------------------------------------------------------------------------


這張圖是泡芙的近拍,大概就比女生的掌心小一些些,尺寸剛剛好...



看到這張圖就知道了,滿滿的內餡啊....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在地上打滾中...)
很多網友都說它可以跟爆漿瀨尿牛丸結拜,
而且,吃的時候可是有方法的喔,不然很可能美美的衣服就要遭殃了!

它的口味不多,原味、巧克力和咖啡,
說實在的,跟堂本家那動輒一、二十種的口味來比,算是少了...
但是它的內餡讓我吃過後就念念不忘,
不管是那一種口味都是香到不行,
而我本人身為巧克力控,當然巧克力口味就是我的最愛啦!!^0^
它的尺寸剛剛好,兩、三口就可以解決,
吃完一個還想再吃,這大概就是廠商奸詐的地方了,
一吃就停不下來啊!!正跌入肥滋滋的萬惡深淵中...
三種口味我都各買了一盒,而我閃光...我只能說他真有先見之明,
他又追加了原味和巧克力各一盒,不然我們早就嗑光了,
可惜咖啡只買了一盒,而且又和同事對分了,只吃到兩個...
還忘記要留一個給室友....>"<

我還要可愛的豆蘇朋啊!!!
愛吃的我已經陷入瘋狂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