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搭著小巴到機場,雖然昨晚還是因為興奮而睡不好,卻一點都不想睡,
不想時間過得太快,畢竟隔了一年多要再出國旅行,還是會覺得不安心啊!
這一次完全是自己規劃的自由行喔,真的期待了好久,但真正到來的時候又有一點不真實了....


大笨蛋是第一次出國,很好奇地一直觀察他,可他也沒半點表現出高興的樣子,是他太遲頓了吧!
早早到了機場,佩芬他們更早就到了,她看起來就很正常,興奮全部都寫在臉上了,哈~~
而且她很細心地找了很多資料,還把這些文件一天一天列印下來、歸檔分類,真是服了她,
不過也多虧了這個動作,這在我們之後的旅程有非常大的幫助。

轉眼間姐姐、姐夫也到了,早早出關比較實際,還可以逛逛免稅店。
出關後馬上去免稅店買了保養、化妝品,還找到了我想要的紀梵希的午夜星光奇緣蜜粉餅,
在百貨買這一個也不會打折,這裡相當於九折,馬上就敗了,而學人精的姐姐也跟著敗了一塊...orz,
還沒出國門就買成這樣了,出國怎麼辦??
慢慢晃到候機室,正好聽到登機廣播...頭等艙、商務艙、club ANA旅客優先登機...
耶??日空會員也可以先登機嗎?姐姐才說,其實剛剛在拖運行李的時候,
地勤有告訴她們可以在商務艙櫃台辦理...那我們剛剛排什麼隊啊?帶著很大疑問走向登機口,
地勤忙著問是不是經濟艙,我回說:club ana,他就請我們先登機了,哈~~第一次有這種暢快的感覺啊!

先登機有什麼好處呢?就是不用人擠人,慢慢晃、慢慢放行李、慢慢坐下,然後看著別人排隊搶置物櫃,
這是幸災樂禍嗎?日空機上的電影沒啥我想看的,而且也不怎麼新,讓我期待的機餐味道還不錯啦,
咖哩的味道很濃郁,蝦子也是又多又大,還挺幸福的,日本的航空公司我都很喜歡!

下機後我和僕人真的很擔心會趕不到往佐原的車,一路上直直衝,差點就要把姐姐、佩芬他們搞丟了..>.< ,
還好入關的人不太多,可能台灣少有旅行團坐日空班機吧,比我預計的早很多結束,但我按指紋卻搞了好久,
原來按下去還要hold住,不能直接放開啊,難怪一直收集不到資料。拖運行李、買票也很順利,我們也這樣朝佐原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