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五天的晚上,已經預訂了位於池袋的Super Hotel,
回到機場買了Suica+N'ex優惠套票,還想順便把回程往機場的票一次搞定,
現在Skyliner+Metro也有優惠套票,回程從上野搭車很方便,
但是比手劃腳了半天才知道,機場沒辦法買上野-機場的票,殘念!


往池袋,出發!






很多人都有提到過,東橫inn和Super Hotel的semi double房很小,連行李箱都很難打開,
我已經有心裡準備了,這個我不介意,反正便宜、乾淨就好。
房裡有三樣東西是比較特別的:1.加濕機 2.空氣循環機 3.燙衣板。
尤其是加濕機,根據之前來玩的經驗,我一定都要用到最最保濕的保養品,
甚至還是很容易脫粧、皮膚乾燥,所以這個東西對我是一大福音,
而且一組的還有快煮壺,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煮水煮水再煮水,不然買飲料的錢可是很壯觀,
我們這六天來,除了買兩瓶150 yen的運動飲料外,幾乎沒再另外花飲料錢了。

安置好行李後,覓食去啦~~肚子都快餓扁了!







來東京吃一風堂拉麵是我最大的心願,這是我一定要達成的目標,
可是第一天來池袋,路都還摸不熟,迷路了啦~~
大家也都又餓又累,實在不好意思再堅持我的一風堂,就隨便找東西吃吧!
沒想到,最近都一直有意外的收獲,居然在小巷中找到了山頭火拉麵!!!
而且,有店員會講中文,太lucky了!
不虧是有名的山頭火啊,拉麵太好吃啦,奇怪的是也不會覺得有想像中的鹹,
雖然湯還是沒辦法喝完啦,這樣我已心滿意足了,回飯店去解救我的雙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