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各家百貨都在衝週年慶,
時間過得真快啊~~去年才買的RMK聖誕彩妝,
我好像都還沒用到,怎麼又是聖誕節了呢??(~~><~~我老了...)
現在好像不是廢話的時候,但是話又說回來了,
本來在週年慶之前,很認真地做了好多功課,
想買的東西一大堆,到了這節骨眼居然都還沒下手,
不知是不是發瘋的時候過了,火自然就會滅了...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下星期就要去日本了,
目前...正在蘊釀中...^0^

最近看上了兩組聖誕彩妝,
一組是我目前很瘋的資生堂--





你看看,真不虧是我最愛的美咲啊!!
怎麼可以這麼漂亮呢?
看到她代言的東西,我的手又不聽我的控制了,
只要是美咲用的,統統給我包給來!

另一組是我觀察了很久的Lunasol--





他們家的眼影一向很有好評,
之前出過的寶石系列、淬香系列(好像是吧...),
其實我都好想要啊!!
每個都把我燒得體無完膚,
但我還是可以理智地全身而退....因為我的錢包會幫我滅火... orz
這一次的主題為「月光淨化」,怎麼可以連名字都這麼美啊!!
而且我對於Lunasol的model也一直心懷愛慕,
他們的海報真是好有質感喔,model的妝漂亮到不行,
完全就是我的菜啊!(翻滾中....)
日本訂價6825 yen,台幣訂價 $2000,
還是乖乖在台灣買吧,不管三七二十一了,衝吧!!
不過,聽說他們家的特惠組不好入手,我真的可以買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