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寫的旅行計劃實在是太不精準了,
所以趁今天還沒發酒瘋的時候,上來把行程再補一補囉~~~

第一天:
今天沒啥好變的,除非全日空拋棄我們,不帶我們去日本,
不然的話,台灣-成田-佐原,不變!

第二&第三天:
依然是disney land 和 disney sea 的組合,不變!

第四天:
僕人覺得今天只去台場實在是太浪費時間了,
雖然我覺得台場很好逛,但加個淺草應該還不會塞爆,
所以今天早上去上淺草寺逛逛,再沿著隅田川坐船到台場,
我好想要吃大黑屋的炸蝦天婦羅,午餐就決定是這個了,
吃完後再到台場瘋逛血拼,富士電視台、AQUA CITY、Venus Fort都是不可錯過的景點,
還要坐完摩天輪,我才會甘心回飯店,如果時間允許,就去東京車站囉!

第五天:
一天早趁遊客還不多的時候,先去明治神宮走走,裝一下氣質也好,
然後我就要帶阿姐去原宿找snoopy了,沿著竹下通一邊逛一邊買....
中午預計在澀谷吃甜點吃到飽,再去uniqlo、right-on買買冬裝,
接下來就要去六本木了,為了要在六本木賞夜景,晚餐應該會在這裡解決,我想要吃一風堂啦!!
當然朝日電視台就不可錯過了,我心愛的哆啦a夢~~~~

第六天:
早上先從秋葉原開始逛,雖然我也不知道要逛什麼,
但就隨便走走囉,畢竟電車男這樣紅,不來看看好像少了什麼,
下午到上野採買藥妝,我已經開始在列list了,
估計會買到失心瘋吧....^0^
中午就是我們都很期待的壽司吃到飽!!
逛完後戰利品當然就塞在行李箱,準備搭機回台灣囉,
這樣就結束了愉快地失心瘋日本六日行,
謝謝各位看倌的觀賞,我們下集再會,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