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笨蛋…
雖然我每次都叫你大笨蛋,但其實你是最聰明的,
真正的大笨蛋,應該是我吧...>"<

你不管做什麼決定,都是把我放在最重要的前提,
如果我不能配合,那你很可能就不做或是改期;
每次我們在逛街或一起上網的時候,
我只要看到喜歡的東西,你都會默默的記下來,
只要你有這個預算或到特別的節日,一定買下來送給我;
我想要吃的東西,你無論多遠或是多複雜的手續,
也都會買來跟我一起分享,然後我們的體重就會一起上升;
我的心情不好或是工作不順利,
你都會安慰我,給我最大的精神支柱;
我是大懶豬,常常懶得出門懶得買東西吃,
但你為了我的事,要你一整天在外面忙碌,
你也都甘之如飴....

我很辛運可以遇到你,可以有你懂我,
可是我實在是太不用心了,
不但常常惹你生氣,甚至對你呼來喚去,
你可以細心記下我的所有一切,我卻都做不到....
每次都想為你做些什麼,卻都只是想想而已,
真是個差勁的女朋友,學分完全不及格,
但是你一定要給我機會補修喔,
可不能就這樣把我當掉...
我們還有很多夢想要一起去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