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又飄起了毛毛細雨,唉~~討厭這樣的天氣!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寧願冷一點只要不下雨,
偏偏天氣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依然是上著不見天日的班,但我的心又飛到了月底~~~
老是這樣子,搞得我好像常常靈魂出竅,
之從老姐突發奇想說她有春假,還找我一起去玩,
我已經維持這個狀態好久了,
耶~~~~月底又可以去我朝思暮想的日本了,
雖然心裡期盼著跟我們家的大豬一起去,
但是他很忙,忙著做論文、規劃研討會,
沒辦法和他一起出去玩,真的是很遺憾啊!!

去過日本兩次了,一次是東京一次是關西,
這一次當然想要去我那夢想中的北海道,
但是,很可惜,規劃中的日期和行程搭不上啊!!
就乖乖地去看我上次想要看的可愛小鹿,
還有春天裡美美的櫻花,
這次特地找了最好的姐妹淘之一,
我真的好期待這次的日本旅啊!!^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