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記得每次看星座書籍,書上都把金牛座寫成腳踏實地、不懂得浪漫、實際又不花俏....
可是自從和你交往之後,老是有些半信半疑,
你除了會照顧我、也確實是腳踏實地之外,但你真的比我還要懂得浪漫,
不但會記得每一個節日,還會偷偷存錢給我驚喜,
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了...>"<

今天是大年初二喔!
你回家過年去了,但我卻要上班,而且是痛苦到不行的上班,
喉嚨發炎發燒+生理期,說有多慘就有多慘....
雖然途中差點撐不下去,一度想要放棄,
但只要想到我們曾經一起說要存錢換新手機,
怎麼樣我都想要把加班費和紅包賺到手,
在簡訊裡告訴你我真的好難過,
你就馬上回了一個可能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訊息,
大笨蛋,你知道嗎?當我看到的時候,我真的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也許作夢我都想不到你會對我說這樣的話喔!

其實有的時候,我想要的也並不多,
只要你的一句關心、一句好聽話,我就會有力氣再走下去,
大概全天下的女人都這麼笨吧...^^
我常常像個愛哭愛耍賴的小孩,只想要得到你的注意,
只要你把我抱在懷裡,我就會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那,大笨蛋,你呢?你也會有這種幸福的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