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59
我懷念這張照片裡的尖下巴啊!
還有,這件上衣,我現在已經穿不下了~~(淚奔~~~)

IMG_0431.JPG
現在,又是張圓圓臉了 =.=


記得曾在ptt上看到有趣的簽名檔,
內容當然沒辦法一字不漏,
只記得就是把男朋友和脂肪做了比較,
男朋友很容易變心,而脂肪卻對女人不離不棄,
結論就是:脂肪最愛女人.... @@

到了這個年紀了,對這個結論真是深深有體會啊,
想當初,從小到大,我都是一直被取笑是吃歐羅肥長大的.. = =
而且是跟姐姐站在一起,姐姐從小就是營養不良啊!!
她就是那種讓人生氣的傢伙,每天都吃宵夜,還吃高熱量,
可是就是跟個難民一樣,都不知道她吃去哪了....
別人家的姐妹衣服多半都是可以互換的,
但她每次都說我會把她的衣服撐壞,死都不肯借我.. >"<
從小,我就羨慕她啊!!

到大學後,女生總是會開始覺醒的(以為自己是賽亞人啊??)
開始會愛漂亮,開始愛打扮,也開始會想要減肥....
雖然這個念頭我一直都有啦,卻始終只是個口號,
就這樣到了大二,也不知道是哪一股毅力,
我居然就一路從55公斤,減到了45公斤....我真的忘記怎麼辦到的!
有生以來,第一次找到我的腰啊!!(現在很想它...)
而且,在那個時期,我好像不貼身的衣服還不願意穿哩...(羞)

俗語說:囂張沒落魄的久.....(可以這樣用嗎?)
現在又胖回來了....=口=
之前買的牛仔褲居然都穿不下了!!(晴天劈靂啊!!)
這該死的宜蘭!!(明明就是自己愛吃)
加上現在的工作又是久坐,小腹婆的陰影一直陪著我,
有時候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怎麼像個大嬸啊!!

現在,又要開始努力減肥了,
雖然我愛買東買西,但我真的不想要衣服整個重買啊,
我的美美衣~~~~
希望有看到這篇網誌的我的親朋好友,
不要再找我去吃大餐了,我我我~~~我要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