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219.jpg

相片0220.jpg

相片0229.jpg

這一篇的網誌早就應該寫了,但是又很鴕鳥地不想要讓大家知道,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曉得我是個不斷買買買的敗家女~~~
所以這個新的願望....被姐姐稱為「毒誓」 @@

就是...

就是...

就是.........

接下來的這一年裡,我不能再買彩妝品了!!

開始大笑吧,我清楚你們的反應..= =

可是這個毒誓跟上面的Gucci包有啥關係呢?
因為大笨蛋已經先把獎勵品送給我了....
所以才是個沉重的願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