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高高興興的一天…
工作做得很順利,機台也停掉很多,
眼看著就要下班了,
突然,品保問我們片子的號碼怎麼不一樣?
我那時也傻眼了…怎麼會呢?
拿過來仔細對了一下,工單和片子就是對不起來…
那時以為外勞把工單放錯了,
可是我們機台有兩邊,一邊是錯的而另一邊卻沒錯…
那時候我也還搞不清楚是啥狀況,
走到另一台機台才發現…coater的外勞把片子推錯了…
品保…我也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太嫩,
她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就打電話回去問人,
這下可好了,所有人都知道了,
我馬上把東西都整理好也沒用,
她回去就拿了相機來拍照,還開了稽核單…
哇哩勒~~~反正我現在就是等看上面怎麼處理了…
大不了…開會、寫報告、考績等著拿c 吧!!

那時候真的很氣…
這麼明顯的錯誤怎麼外勞都沒有發現??
而且兩個機台是兩個不同的外勞,
只要有一個人發現,就不會這樣了…
偏偏兩個都是我想要掐死的新外勞,
一天到晚犯錯,也只會說sorry....
而且那品保也太小題大做,馬上發現馬上換回來就好了,
偏偏她要搞到人盡皆知,還說是她們副課說要開單的…
晚上上班再告訴你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