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網友Tiersen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Tiersen&article_id=6553457

日本這個國家,對我的意義很深,
它是我第一次出國拜訪的國家,也是讓我一再回味、朝思暮想的地方,
前年的六月,大學畢業後,全家一起去了日本的東京,
雖然一直很想寫個遊記之類的,但是我真的太懶了,
常常一打開電腦,寫沒幾個字就放棄了...orz

但是當我看到照片時,那種興奮又熟悉的感覺,全都在我的腦中清楚浮現,
去年的暑假,再度和家人一起拜訪了關西地區,
其實T網友文章裡提到的地方,我也大都有去過,
但我去的時候是暑假嘛,酷熱的天氣讓我頭昏眼花,只想待在遊覽車上吹冷氣....>"<

一向怕熱的我,為了還在念書的姐姐和弟弟,只能選在暑假出遊,
雖然看到的是不一樣的日本,但我也很想要看美美的櫻花啊!!
看完了網誌,真恨不得能馬上衝到日本去,
而且去年的行程全都是我一手包辦,但我卻犯了到現在還在懊惱的錯誤....
如果跟著台灣的旅行團,其實去的景點是大同小異的,
只有遊覽順序和住的旅館是比較有差異的,
我真的是老了有視覺障礙了,選的行程居然沒有到我十分渴望的東大寺....啊!殘念
為什麼特別想去東大寺?因為我想體驗看看那些鹿有多兇、多會追人啊!
什麼?你說我發神經嗎?可是,在台灣你有什麼機會可以體驗到被鹿追的快感?
這就是整趟旅程最大的敗筆啦....另外還有祇園、哲學之道、空中纜車...我都沒有看到!
不過,這也沒關係,就因為太想再去日本了,我就會想要努力賺錢,
我一定要排除萬難再到日本去,我要踏過每一寸的日本土地...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