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玩意流行了很久
我現在才開始玩好像真的很落伍
其實注意了很久
但我現在真的很少戴隱形眼鏡
所以懶人在下我一向使用日拋
嬌生睛漾日拋好像一盒950
而以我的狀況來說
一次一定要買兩種度數
算起來還真是蠻貴的
以玩具來說,好像不太符合成本

上個月中,突然發現視康雙週拋有特價
原價聽說是550吧,現在一盒(2片)只要380
想想這種價錢還可以接受
再加上買一個小瓶藥水
就順手帶來玩玩了

Pic0321.jpg
↑戴了角膜變色片

相片0114.jpg
↑就只是普通的隱形眼鏡

第一次戴的時候
真的有一種光線變較暗的感覺
但也沒啥不舒服
我自己看也沒有什麼不習慣
後來比較了一下照片
其實眼珠大小沒什麼變化
就是外圍的顏色變淡了


不過,戴到現在也快一週了
常常面對面跟同事講話
他們也沒啥反應
可能真的沒有太大改變吧...
嘆.........
下次換個紫色、綠色的來試試好了...^^

--------------------------------------------------------------

1237878352.jpg
趁著這個機會
就推一下Dior新的睫毛膏
「奧搶眼翹模力睫毛膏-抗暈染易卸版」
真的是很長的名字啊
我只是拿到試用版
就以我這幾天的心得來說
真的是蠻推這一款的
真的不油不暈
而且溫水(38度)就可以卸得乾乾淨淨
等我的庫存用完了
應該會想買正貨吧!
雖然....那不知要等到幾時
希望它可以長久的存在櫃上啊! = =

Pic0322.jpg
Pic0328.jpg
沒有很刻意地往睫毛拍
但應該還是看的出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