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S海報.jpg
昨天才過完聖誕節,今天明明就還冷得要死,怎麼各家廠商就在出春妝了?
偏偏我又愛自燃,好多東西都燒死我了,又要花錢啦!! ORZ

首先要先說的是,上面那張海報我真是愛死了,最近的新歡啊!
雖然他們家的彩妝是一直一直鬼打牆,在我的眼中真的看不出有啥差別,
可愛過頭了吧,又都脫不了PINK風,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
不過,我愛Jill的海報啦...(羞)

再來,也是海報燒到我的植村秀--
model.jpg

DM.jpg
我發現我很愛這種風格,好想要海報啊!!可以單買嗎?
彩妝品....目前也沒啥興趣,不愛這種糖果妝的fu...

現在要進入正題了,我想我的消費券就要敗在這個點上了~~
P&j+Disney.jpg

班比.jpg

害羞小鼬.jpg

護唇.jpg
護手霜.jpg
Paul & Joe * Disney系列終於要引進台灣了~~~
真是可喜可賀啊!!
當初在日本上市時,聽說引起好大一陣旋風,排隊排不完啊...
我真的心動是在美國上市時,代買一組大約$3800就可以入手了,
偏偏,在我不斷猶豫的時候,台灣也要上市了,預定在明年的2/1....
單項都不便宜啊,全包要花上$4450,我...好想要全包啊!!

緊接著也是讓我升起熊熊大火的Lunasol春妝--
DM.jpg

這次的Model也很棒,依然有著lunasol一貫風格,
但我目前已把最愛給了Jill Stuart ....

櫻花.jpg
紫藤.jpg 紅梅.jpg
白木蓮.jpg
山杜鵑.jpg

真正燒到我的是最後兩盤的白木蓮和山杜鵑,這配色...美啊!!
而且我目前對lunasol的好感越來越好了,
最近這一陣子幾乎是天天都用他們家的聖誕盤,愛死了...顏色超好搭,
不但萬用,還讓我自以為有氣質了起來..^0^ (完全一整個自high中...)

再來…就放一些我也覺得很特別的春妝DM,不知啥時開始有這習慣的,
看到美美的圖,我都想要啊!
mac-spring.jpg

mac-springall.jpg
M.A.C.的巨星依登系列
評語:一樣是一貫的M.A.C.風格,超誇張的啦~~
經過他們家的櫃,我弟都會語帶嘲笑的口吻:你喜歡的M.A.C.耶!
當場都只能用三條線來回應,他們家的彩妝是真的好用啊!!!~~><~~~

diorlip.jpg

dioreye.jpg

dioreye-5.jpg

diornail.jpg
Dior的春妝系列
評語:高貴又有氣質的dior,價錢非常不可愛,雖然一向很有包裝的創意,但我也只會欣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