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開始接觸化粧這件事,鑑於年代久遠已不可考,
我也忘記我這懶人當初是怎麼開始這項工程的,
但我卻一直記得曾在BBS上面看到的阿嬤化粧品。

丸竹金珠粉
用途效能: 整塊白色的粉塊,包裝內有盒子、小海綿,
吸油力超佳,對於油性肌膚具有顯著的改善效果。

http://www.jessicahouse.com/jessica_new/wante_prod.htm


好久以前就是看到網友在推薦這個產品,
說它的控油效果有多好多好,那時候一直很好奇,
畢竟沒有用過嘛,但又一直好想要,
因為我一直是個大油肌啊!!
再加上學生時候的我,痘痘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黑肉底+大顆小顆不斷冒的痘痘,
說有多慘就有多慘...
但是,哪個女人不愛美呢?
大概就是這樣就開始了我的化粧之路吧!!

現在是因為在新竹工作的關係,
想要買丸竹實在是太方便了,
在某一天被網文熊熊烈火燒到之後,
就拉著我家的大笨蛋直直殺去買囉!
丸竹媽媽的服務很好,知道我從來沒用過之後,
就仔細地向我介紹產品的用法,
原來我一直以為的用法是完全錯誤的...=.=
還好有聽介紹啊,不然我就要頂著藝妓臉出門了!
金珠粉是不可以單用的,必須加上合你膚色的蜜粉一起使用,
這樣才不會太死白,而且金珠粉不但控油,
如果流汗脫粧也不會有水痕...^^
那當然就把金珠粉和玫瑰蜜粉一起帶回家了,
雖然我對於丸竹媽媽的話有點半信半疑啦,
她說她們家的金珠粉一定要和玫瑰蜜粉一起使用,不然效用不會好...
但在我看過很多網友的文章後,其實好像也未必,
給我的感覺像是在促銷自家的商品。


買回來後最大的問題就是:蜜粉實在太大盒了!
他的包裝非常簡單,就是一盒粉上面有一個塑膠蓋,
第一次拿出來的時候,呼~~蜜粉滿天飛飛飛~~~
加上我的鼻子過敏,只要有粉塵在室內亂飛,
簡至就是要我的命嘛!!打噴涕打到我都快要瘋掉了!
隔天馬上衝到百貨公司買攜帶式粉盒...


這是所有用具的原型
艾杜紗蜜粉盒*1(粉撲、篩網另購) 玫瑰蜜粉*1 金珠粉*1

那天跑到遠百,本來是想要買stila的粉盒,真的很美,被圖燒到,
但是,他們家的粉盒不單賣!!真是一個晴天霹靂,我是為了他們家粉盒才去的...
尋尋覓覓之後,才發現艾杜紗的粉盒也不錯,小小的外型非常可愛,
但價錢就一點也不可愛了,粉盒本身還好,但篩網和粉撲要另外買,
如果我沒記錯,一組買下來大概接近600大洋,
這樣就形成了外盒比內容物還貴很多的局面了...orz
只好安慰自己,蜜粉是消耗品,外盒是可以重覆使用的嘛,
再加上它的外型實在是太吸引我了,一時手滑就全買了。


這就是完成品啦!!
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把粉都混在一起+調膚色,
成果讓我挺滿意的,看不出來這只是200大洋的蜜粉,
哈~~粉盒加了1000分!
完粧後的效果也不錯,真的是讓我不再油光滿面,
不過畢竟現在是冬天嘛,如果夏天時的效果也這麼棒的話,
那這個蜜粉的cp值就太高了!
有空的話,我一定會補個美粧文的...(快速滾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ing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